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我来update拉..!

我又来update

刚看了我的dear慧的部落
原来我们这几个一直出弄到她心痒了

记住你的目标一个月的咧 xD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啦 <3>



*
*
*
说说下前天吧
约了看戏
原本是看JUMP的 结果Jusco不懂做么没有那部戏 x(
她们就打算看鬼戏 不懂什么名
先去和小鹿拿钱再meet贝贝^^
再拿lens給JOEY
很久没见到她了 想念她
看到清耀也在欢喜地做工了
Gonno仔也在那里 那时才知道他生日><
jibai sing也是临时来 xD
然後我们再去打机场玩 我就看到一毛..!xD 谈下天啊




















哈哈


到了3点就去看戏喽
我一直往外跑 因为真的很冷啊><
接近5点看完戏就和他们喝茶
也叫麦jackson
又再玩那些疯狂游戏
笑到肚子痛 尤其是子鸿和一个男生
jackson吃东西
结果又碰到友升marvin?
到最後
就和浩男 gilbert他们回各自的家






昨天和weii们去金河啦



















又去扫货啦 wee~^^
遇到台湾婆问路
问我们是不是本地人
还说我们的华语怎么讲的那么准 ==
无言 4点跳去berm mall唱k啦

然後回desa park和gilbert们喝茶
看到chun lap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