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 圣诞节与PMR result xD

24平安夜也是PMR result出炉的那一天..
yoyo就在我家overnight一天喽
怎知?!
23号和吵架吵到分 ><
mood没什么好..
然後再和yoyo褒戏还有玩喽
24号早上就来我家先拉
10点半出门哝..?
去到了再等dear慧来喽.
拿成绩时是还有点紧张的咧..!><
哈哈 怎知道?

我的成绩是..

BM-D
BI-C
MM-D
SN-D
SJ -D
GG-D
KH-D
BC-C

考试那天都没有什么心做..
竟然也可以拿到all pass^^
我不要求有A 及格就好 xD
太容易满意了吧?^^

然後拿了再去吃滚一滚 吼吼..!
吃到饱,
白粉仔载我们回JUSCO吖..
本来想看戏,
但是忽然全部都没有那个心情看.
算了 ==
飞去berm mall唱k,lalala xD
再去旺角喝下茶喽..
然後谈下明年在学校的日子会怎样 xD
结果还给我看到楷翔winshen路过,
然後再和他们一起搭德士.
我们回dear慧的家喽,
然後我和y0y0一直玩慧的蛋蛋.
y0y0还用暴力 ><

谈下待会儿countdown要去哪里呀,
就信息我问我要去1U没有..
然後问下我那几位宝贝的意见喽
就全部也赞成喽,

怎知道?突然又说要转兜The Curve.

我们和chinyew大概8点多左右到达了,
然後再去meetqbert他们.
还有jackson 家家 文豪

再那里看他们喷雪花 玩到失晒仪态
玩到最疯狂可以说是他们 ==
我没有去玩的都中招

要回家的时候,
本来还想叫友升载我们喝茶先的.
怎知车子死火喽,过分><
然後就叫他嗲地载我们4个回家先,
再回来载他们 ==
他爹地真的很好人 谢谢 x)
然後回到家- 卸妆*冲凉
就和煲粥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