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血拚..!



嘿嘿
昨天和老爸老妈拿了钱
今天就飞去金河买衣服啦

*
*
*
今天,
只有我和冰出席..!
忙着做工喽
待在家做猪喽
临时不能去..
没有关系 有机会的 xD

-
-
-

我和咧..
就去Ts吃东西先啦..!
选择BBQ Plaza拉 很会享受
给我们撞到正在玩失踪的jibai sing xD
有缘啊 XD

*
*

享受完了 就走走下喽..
在去金河呐..
到了金河3楼 徘徊了很久
给我遇到了宝贝呆 <3
呆呆就陪我扫货喽..^^
最终我要谢谢
开心啦
再和她们去madam wong 喝下茶
4点多进roller场 找jibai sing qbert 仔仔
认识到一个比jibai sing更傻嗨的朋友
jibai sing江山要让給他了 xD





然後找下猪肉丸 xD
回我们的老地方 - metro
Station1 喝茶
在那里看sing和子鸿发颠 ><
然後返归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