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新的开始..!

再过几天又要开学了啦! x(
又要七早八早起身.

2010年已经到了.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
当然今天可少不了countdown喽^^

今天咧,
本来是sibeh有心情去金河的
然後咧,
弄到b0h mood
本来说12点出发
再来说2点出发
到最后?4点才出发..
y0y0他们等我那么久 有点不好意思啦^^

meet到很多人,
然後再去找小鹿还有liming拿钱先.
又说要滑轮><
滑滑下就和hock hong出去走走!
看到ricky就坐下来吹下水^^
遇到呆呆 她又要去做工料

再去找啊rick喽~
又再去meet欣莹^^
又和botak喝下茶啦啦啦~
然後兜回去old town喽..

我的毛利*y0y0咧!
突然和我说她去云顶倒数~
you damn pro! xD


那时候,
rick要一个人静静..
弄得我有点担心,要她回又不肯
不要再不开心了啦><
iimo baby和我一起回@desapark倒数
7个人坐的爹地的挤到要命~
男的爹地还说下次要买辆mini bus才够位做 xD

带过*

到了desapark都11点半料
先去找qbert和meiqi & jackson
也遇到很多人


-
-
-
过不久烟花开始料















sui sui呀!^^
差不多有整10分钟
录到手酸顶不顺*放弃!
这时收到y0y0dear慧爱的讯息xD
还有其他宝贝们啦
感激万分! xD
Happy new year for you all !! <33


录前半段罢了*
真的手很累
video

接着?
烟花放完了~
station1 yamcha
接近临晨3点返归!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被IIMO点中了..! xD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 到大家的祝福。


Tag:
-dear慧
-baby冰
-babey0y0
-babeweii
-JoeyWongz
-M.K
-babeyao
-miss.bii

被点的大概都很想打我料 xD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 人)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
-->开心与爱 xD



2.最近最郁闷的事?
-->没有.
我都和我的姐妹们,babe们,朋友,爱人都相处的很好..! x)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呃,矮..!


4.难过的时候会..?
--> 还会怎样?!哭或没心情喽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 她们都是好人*美*好相处..!


6.今年的圣诞节,你快乐吗?
--> sibeh快乐..!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呃..不知道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 傻!



9.你的梦想?
-->有很多钱..!xD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希望他对我说的承诺都是真的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 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 多钱,跟姐妹们天天出来玩..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 城 市? 为什么?
-->日本与台湾*就因为吃和风景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 因为被一毛tag中了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 不怕!因为全部一起死 xD



15.什 麼时候觉得孤独?
-->当姐妹和他不理我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前几天和他分手的时候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 你很sok xD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都一样吧!



19.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 感觉! 对我好..!xD



20.在被tag之前,在做些什么?
-->看bl0q喽?xD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 我最爱昨晚..!




















昨天,
有看我的部落的朋友们..
都知道我昨天生日.
今早本来sing11点要带我去吃sushi的.
怎知道?
他一时睡迟料,下午又不得空.
算了呐 sushi飞了!
先和dear慧 baby冰 业荣下下金河吃吃逛逛先喽
4点再回来jusco清耀
然後看到daiimiao打下招呼
再和麦daii喝下茶喽

直到6点多左右,
我和daii就搭teksiQQ.
Joey/mandy/miao/小七也来料啦
然後到dear慧他们到了
接着人也差不多来完了呀!
顶不顺了
要开餐先了 xP
daii昨天真的很搞笑 我爱她 =)
然後我的Joey就叫alcohol
接着dear慧她们也叫来猜拳
再来又是rick叫 xD
















大合照^^without boy
我的那两位姐妹miao&liming不知到哪里去了==

下次再抓她们这4个拍><




















×这是我和bou buii呆!





















babe Joey wirh me!



















leng lui xD



















where y0y0?! xP



















sek baby piing xD



















反兰子鸿们很迟才来><
过不久要散料,
我就找gilbert sing 喝茶
还在那里order酒><
然後call麦y0y0 rick 友升
喝完了茶,
就说要去玩snooker.
全部在学snooker.==
dear慧和她的boy也来找我们
接着爹地来了
就载我们回家^^


谢谢liming/mia0/y0y0/文豪的礼物 =)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 谢谢你们的祝福..




















刚过了12点
也就是我生日来临了
我的-
姐妹/宝贝/朋友/老友
的祝福我廖紫婷收到了啦!^^
非常的感动 TT
我爱死你们了啦

其中一个宝贝呆














说下今天吧~

放了工再和他出去~
然後我就有call我姐妹们,
我的dear huii做工肯定不能了 TT
又表去 y0y0就有出席啦^^
然後的爹地先来载我再去载y0y0还有文财
文财真的好像反兰呃 ><
到达了1U, 就先去买戏票喽






















再去旺角吃东西喽..
再看戏 真的好可爱呃!!
尤其是青色的那只!!肥的来可爱!
看完了,
爹地载我们回manjalara吃东西
看到冠森 冠林 本建 ^^
然後再返归喽~


期待明早^^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 圣诞节与PMR result xD

24平安夜也是PMR result出炉的那一天..
yoyo就在我家overnight一天喽
怎知?!
23号和吵架吵到分 ><
mood没什么好..
然後再和yoyo褒戏还有玩喽
24号早上就来我家先拉
10点半出门哝..?
去到了再等dear慧来喽.
拿成绩时是还有点紧张的咧..!><
哈哈 怎知道?

我的成绩是..

BM-D
BI-C
MM-D
SN-D
SJ -D
GG-D
KH-D
BC-C

考试那天都没有什么心做..
竟然也可以拿到all pass^^
我不要求有A 及格就好 xD
太容易满意了吧?^^

然後拿了再去吃滚一滚 吼吼..!
吃到饱,
白粉仔载我们回JUSCO吖..
本来想看戏,
但是忽然全部都没有那个心情看.
算了 ==
飞去berm mall唱k,lalala xD
再去旺角喝下茶喽..
然後谈下明年在学校的日子会怎样 xD
结果还给我看到楷翔winshen路过,
然後再和他们一起搭德士.
我们回dear慧的家喽,
然後我和y0y0一直玩慧的蛋蛋.
y0y0还用暴力 ><

谈下待会儿countdown要去哪里呀,
就信息我问我要去1U没有..
然後问下我那几位宝贝的意见喽
就全部也赞成喽,

怎知道?突然又说要转兜The Curve.

我们和chinyew大概8点多左右到达了,
然後再去meetqbert他们.
还有jackson 家家 文豪

再那里看他们喷雪花 玩到失晒仪态
玩到最疯狂可以说是他们 ==
我没有去玩的都中招

要回家的时候,
本来还想叫友升载我们喝茶先的.
怎知车子死火喽,过分><
然後就叫他嗲地载我们4个回家先,
再回来载他们 ==
他爹地真的很好人 谢谢 x)
然後回到家- 卸妆*冲凉
就和煲粥 xD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 3位靓女所赐給我的.xD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8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绰号:Tiings
2)年龄:15岁 (2009)
3)生日:12月27日 `要到了啦^^
4)星座:魔蝎座
5)兴趣:我最爱逛街喽 xD
6)专长:玩喽

幸福套餐 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2)是否现在在交往:嗯~
3)现在幸福不:幸福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暂时还没想到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接受啦~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1.darling YAO 2.MEIQI 3.SHAN
2)他是你的::爱人,好友,女儿
3)他的个性:一个字形容*疯 xD
4)认识他多久:都差不多3年喽
5)你觉得他怎样: 很好啊
6)你想对他说什么: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幸福套餐 No.4
1)最爱的节目::目前*海派甜心/终极三国
2)最爱的音乐::多的是
3)最爱的季节::春天啊~
4)最爱的卡通::不确定*一时想不起
5)最爱的人: 姐妹爱人 xD
6)最爱的颜色: 紫色喽
7)最爱的国家:台湾*小吃多!日本*风景美!
8)最爱的天气:晴天

幸福套餐 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开心幸福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当然喽?不像麽?
3)最深刻的回忆:不知道呃*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差不多
5)你很爱微笑吗:还好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无端端放弃做么?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自由..!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不是!

点的人
PIING
HUII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我来update拉..!

我又来update

刚看了我的dear慧的部落
原来我们这几个一直出弄到她心痒了

记住你的目标一个月的咧 xD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啦 <3>



*
*
*
说说下前天吧
约了看戏
原本是看JUMP的 结果Jusco不懂做么没有那部戏 x(
她们就打算看鬼戏 不懂什么名
先去和小鹿拿钱再meet贝贝^^
再拿lens給JOEY
很久没见到她了 想念她
看到清耀也在欢喜地做工了
Gonno仔也在那里 那时才知道他生日><
jibai sing也是临时来 xD
然後我们再去打机场玩 我就看到一毛..!xD 谈下天啊




















哈哈


到了3点就去看戏喽
我一直往外跑 因为真的很冷啊><
接近5点看完戏就和他们喝茶
也叫麦jackson
又再玩那些疯狂游戏
笑到肚子痛 尤其是子鸿和一个男生
jackson吃东西
结果又碰到友升marvin?
到最後
就和浩男 gilbert他们回各自的家






昨天和weii们去金河啦



















又去扫货啦 wee~^^
遇到台湾婆问路
问我们是不是本地人
还说我们的华语怎么讲的那么准 ==
无言 4点跳去berm mall唱k啦

然後回desa park和gilbert们喝茶
看到chun lap xP

Monday, December 7, 2009

♥. 祝他生日快乐

12月7号

今日喺楷翔嘅牛一吖..!
HAPPY BIRTHDAY TO YOU XD

转回华语..^^
5点多去may en家喽
肚子有点饿饿..><
就去多多人那里吃点东西先
liming爸爸载我们去楷翔家帮他庆祝喽
蛮多人下的..
就是BBQ

也和小学老友聚一聚料..xD
也不错啦
还有寿司吃咧 xD
jibai sing也来麦

切蛋糕了..
他们就开始玩水?
我 iimo她们就闪人 喝茶 XD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血拚..!



嘿嘿
昨天和老爸老妈拿了钱
今天就飞去金河买衣服啦

*
*
*
今天,
只有我和冰出席..!
忙着做工喽
待在家做猪喽
临时不能去..
没有关系 有机会的 xD

-
-
-

我和咧..
就去Ts吃东西先啦..!
选择BBQ Plaza拉 很会享受
给我们撞到正在玩失踪的jibai sing xD
有缘啊 XD

*
*

享受完了 就走走下喽..
在去金河呐..
到了金河3楼 徘徊了很久
给我遇到了宝贝呆 <3
呆呆就陪我扫货喽..^^
最终我要谢谢
开心啦
再和她们去madam wong 喝下茶
4点多进roller场 找jibai sing qbert 仔仔
认识到一个比jibai sing更傻嗨的朋友
jibai sing江山要让給他了 xD





然後找下猪肉丸 xD
回我们的老地方 - metro
Station1 喝茶
在那里看sing和子鸿发颠 ><
然後返归喽..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 昨天的事

昨天,

约了那几个笨蛋出来 xD

因为;

很久没有见到她们料..

啊冰好像失踪了这样 xD

冰下午1点就抵达了desapark.

我和y0y0还是3点到

因为很久都没吃steamboat料..!

去享受下先..

还不够?!

还要享受ice-cream xD

最后回weii的家玩WII...!!

那是时候的我们真的失晒仪态啊..xD

然受就讲笑下

9点多回家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 Fs..!

新户口.==
tiings04@live.com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完

我和他分手了.

我和他的问题太多实在太多.


而且我也赞同.=D

耳朵发炎..!干..!><
伤风害人的..!><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 述说我的故事..!

在家都是闲的
然而就去weii家玩wii xD
好玩 爱上它了咧..!
玩手都麻痹料..!
然後白粉来带我喝茶




前几天
星期五
我与我的亲戚们去shah alam
去哪里做嘛该?
去到哪里玩flying fox
是真的很刺激..!
也吓得我脚都震..
但是小过我的竟然还敢玩
那我也要豁出去了啦
而且还要玩两个小时的adventure
不只是flying fox 还要过关
一开始是害怕 但过了一会儿
心情没有那么怕料
就是怕跌下来 所以拼命的抓住绳子
弄得手都红红了 x(
玩完料 去出发去kajang吃东西
再去the mines
那里真的很多衣服看 平靓正的咧..!
再去书香 我们去转个大圈再出回来
因为没兴趣 xD
然后返甲洞吃饭

然後在家休息一天..!

昨天?!
又是metro日..xD
首先和shan她们 狄荣他们 啊康去看戏
new moon


男主角很白也..!
狄荣跑来问我哪里有得卖漂白粉 ==
看完了戏,
当然去找我的姐妹 Huii
那么久没有见到她 超想念她的..!<3
Huii他们介绍那食物还真不赖..!

接着我也问文豪要表来喽..
文豪也带了jackson
他们来了就很多古灵精怪的游戏
我们玩牌 看谁的牌大小
输的人 要喝了那杯参了7 8种的水
而且是我们乱参的 但是并不会拉肚子的呐 xD
不过看起来很胃 又有cream呢..!><
这还不算最胃..!
-的是jackson还要玩最后那几round时
输的喝了一半再吐回下去
接着..?!
给下一round的倒霉者喝 ...!
yew还要漱口><
幸亏我呀!今天不懂走什么运..!
一口都没喝到^^
再回jusco走走 然后又跑去station1
点了东炎汤 no bad^^
一开始我们就玩一场积木呐xD
还没有倒的咧 xD
再玩牌 *jackson教的新招
蛮好玩的..!
结果我有输咧 x(
不过他们只罚我亲Huii呐
我很愿意 xD 亲靓女喔 这是福分!
不过还是有点尴尬
男生输了就要跑去问waiter
-你去哪里呀?
-我靓仔吗?
回jusco 9点就回家了呀^^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不爱呆在家里><"







我真的不喜欢呆在家里
1.闷透了..! 2.只是睡/上网/ 看戏 /听歌 /信息
没有读书久了
日子就是这样过
没办法啊 又没作工
天天出只会让自己bankrup

但是,
我也有时会忍不住
还是会选择出去 xD
所以今天白粉来载我先
再想要去吃什麼
就去1uBBQ Plaza
再去逛逛
然後他朋友在jusco买了票
我们就去看戏哝
jusco的途中,
我是超过分的 抱歉呐 x(
y0y0vivian她们先呐
又看2012
但是我愿意再看..! 真的好看 xD
看完了
也8点多料
白粉就送我返屋企喽 xD

也祝所有考着SPM朋友们-加油呐 xD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 yam cha

昨天答应了Joey今天要和她出来喝茶

也约了jackson出来喝

所以今天早上十点就跳起来了啊

然后就准备喽

准备好了 就出发喽

先去meet jackson 然后joey说要和她的朋友看戏先

我们就在戏院等文豪来哝

在戏院还看到猪肉丸 xD

好像好久没见到她酱

接下来 就去station1喝茶

喝了茶就去proffesor打机 因为那时下着雨

刚好又有member 所以就去打下机

再回jusco meet xiao hui和joey
after 6pm back xD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 回来了


电脑也好了
但是所有东西都要重新下载
现在说回上个星期的事吧
12.11.09
我就去weii家overnight
趁晚上料
就出来和sing还有小学老友喝茶
到了desa park 还看到L zaii
还给他kacau
喝着茶的期间
信息着y0y0顺便也约出来
她就带着她的boy来喽
喝了茶又不想那么早回家哦
就去manjalara spicy喽
找gilbert.
1点多了,y0y0也要在weii家过夜
我们就上网 看戏 吹下水这样

15.11.09
sing说要去看2012
叫源俊先载我和huii回学校看读那一班
看的时候我依然没变
读回F班 反而Huii跳上来我这班
piing和weii还是同班
至于y0y0 I班
这次的From4才到J班 才10班

接下来
就去1313去吃东西
等sing来呐
他们男生去懂球 我和Huii先上戏院订票

我们11点看的时候
无论是几点的2012都是满的...!
不争气 后悔没有上网订
我还是要看 所以我吵比带我去berm mall订

哈哈 还好订到
没后悔看 真得很刺激
不过觉得前面好像闷闷得
看完了就去food court吃东西呀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电脑不乖..!

我家电脑坏掉了,
没得上网.
来weii家借一借电脑.
因为很久没上来了




废话不多说..!


就进入我要的话题
说回上个星期三 4.11.09

和weii去染发

然后晚上和Huii去喝茶

接下来都没有出去

直到7.11.09






首先,

要先祝冰和喵 生日快乐

然后就去云顶!

本来说

旁晚才上的,

怎知道源俊一通电话

要改去下午

还以为可以睡迟点的

现在又要赶快跳起来准备料..!

准备好料,

call源俊来载。

去到KL SENTRAL.

我还以为是搭teksi上的.


怎知道,

是搭巴士,

没关系 而且还要搭缆车

那个时候还下雨

感觉好像要拿命~

到了目的地,

先去check in

在RIA过夜..

我,y0y0,Huii就住一间房

其余的男生就住一间房-男生窝 xD

肚子开始响料,

就去old town吃东西先

再回hotel等啊比来

晚上他们已经来了,

有生锅吃,

还有3箱啤酒.

sy0k.

然后我们也开始开餐,

享受完了。

那些男生不知道发什么巧,


要化妆!




还有国荣和反兰的,

哈哈



加上他们走秀的video呐..!

笑到肚子痛

开始赌博 喝酒喽



全部喝到wing wing.

甚至呕吐

甚至...









做什么事都不知道


y0y0他们不等我就下去mc料


我就和另一班下去找他们喽


看到yoyo的姐姐


四点多全部回hotel


huii的boy就来我们的房间玩牌


我就睡下去料,


不过睡了一个小时又给他们吵醒来


还把臭话变成笑话-痴妈经


然后早上七点,


huii和她boy就溜出去了


搞到11点多才去outdoor玩


玩F1 xD


可惜千秋坏料 x(


本来有的玩跳楼机的


yoyo不陪我玩


5点半返归喽

Friday, October 30, 2009

♥. 麦克尔杰克逊

订了最久的的票终于上映了啦
That Is It.
哈哈哈

首先,
我们先去吃东西
小马 还没拿执照的人驾车带我们去
路途咧,
就西北的吵哝.
而且y0y0还不放心给小马
看到红灯了死忙喝住小马
看到他们真的很搞笑

Show time on 4.20pm..!
虽然..
是有点闷拉.
但是我没有离开戏院半步咧..?!
几专心看戏一下的
至少好过一对两公婆
看到一半就走 xP
他们咧?就跳房去看Ninja
当我要看完了的时候?
哈哈 Huii的来电马上到
她也几准一下的
就和他们过gasoline的暗房
还要特别选49号台 至于什麽原因
就是我们之间的秘密拉 xD
说下很多的往事喽 够爽下的
又下去找下娃娃 qiqi 米唷她们

接着?!
返归喽 xD

明天?
想在家懒床
最近出到毛钱了 ><

Sunday, October 25, 2009

♡. 从星期四说起..!

隔了很多天才回来
哈哈哈
有回来就好了
星期四
没有读书 又选择了逃学
我和weii就去学校后门先啦
先去at 1啦
全场静静== 不过看到了熟人-hock h0ng
在等sing来啦 然后再开机玩
玩玩下 突然后面有人攻击我
一转头 冰和慧 很久没见她们了拉
一看到慧 就说了很多很多话题 哈哈
再去啊嫂那里吃东西了啦
然后 也要放学了
我们四条水就直接回weii家
因为想念desa park的steamboat拉
哈哈哈 再回weii的家
玩到疯 ==

星期五
我又偷懒了..!
一个星期没有去学校了
没关系* 因为考完了PMR^^
去哪里? jusco
还是逃不过这个地方了拉
看戏看戏看戏..!
那个山猪的戏
搞笑+刺激+挖哒 ==
看完了
就接下去找工
尽然给huii找到哦..!恭喜下她^^

星期六
和家人去the curve 哈哈
去享受kim gary..!
再回去 又闲
就跑的desa park去游泳料 ^^

星期日?
什么日子?!
就是我哥 企鹅的生日啦
哈哈哈
生日快乐了拉
早上下ts看友升他们篮球比赛
6点多 回kepong
再等娃娃 再去QQ吃火锅
我和娃娃第一个到咧
几准时下的..!
过后一个一个接着到
看到liming iimo miao一定要piak下屁股才甘愿 xD
分3张台 吃完了东西
玩的时间喽 sing和业荣做麦很多搞笑的东西
全场真的没有一个不笑 xD
也玩到满地都肮脏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 这两天就酱过!

10月19日
y0y0问我要不要和vivian她们出
心痒痒又想出料
哈哈哈
接着叫白粉他妈的*
约了朋友但却告诉我他家里有事
不能出..! *超过分
尽然给我在戏院那里看到他 fu*k
不要说他了拉 转回那个话题更好
买料票 就等时间过的时候
mikoiimo来找下我们 =) *当然是开心啦
看到她们真的有够正 xD
到了要看戏的时间 我们就上回去料
小马y0y0坐couple sit哝
幸好我还有vivian她们 =) 还不算孤单
看完了戏 就去gasoline again填肚子拉 ==
本来还想等sing来载的
y0y0等不及了 就叫源俊来载了拉
载了爱琪还有y0y0
我还不想那麽快回 就去载志伟
看他怎样告诉我今天那件事情 > <
问完了 也到我家了

10月20日
真的好久没有逃学了啦
今天又破例一次 又逃学拉 xD
7早8早就去勇康家吵醒勇康
怎知道吵了那个 我又去吵他弟*子鸿 起身
问他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还死命赖床不起来 过分到他 ==
要用半个小时叫他才醒
小马先来勇康家 然后再一起去car4附近吃东西
小马就去做工先 吃完了东西
就去小马那个机场打下机 又回去jusco
就算好不好看 也要去看看
才对得起自己
然后就去吃kfc
1.30 pm back home.
THE END.

Sunday, October 18, 2009

♡. 就要这样快乐

17号 就是我那个朋友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也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希望是好的 =)

8点多就起来料
sing9我说8点
怎知道那么早起身都是没用的
算吧 都起身了
就去准备喽 再叫他们叫teksi
sing又发巧
哦给了喽

就去找kaff maju勇康
接着又给他晒受进懂球楼
毕竟我们也是还要等朋友
就没关系喽 就上去吧
怎知一上去 都是给子鸿 国荣他们顶嘴
又去和sing他们玩懂球喽 哈哈

中间那段就别说吧
带过*

就直接拐去sg.wang
我们先到达那里
娃娃他们还没到
就去找仔仔哝 找了仔仔
y0y0又问要和jackson喝茶么
就去找jackson文豪喝茶拉
怎知道..!途中给我看到yunn chinnwilson拍拖
哈哈哈 xD
一见到jackson就是顶嘴才甘愿
那麽久没见了 还是这样 ==
吃了东西 在等娃娃和米唷来喽
ts走闲了 又过去sg.wang了喽

趁还有那麽多时间 当然都是和宝贝拍照先啦
这个是必要的嘛 哈哈
走闲了、喝闲了
y0y0又和她的小马唱k
我们就兵分两路
我们就去gasoline
在那里喝免费black tea和玩牌喽
"盖面抬" *应该是这样写
b0ubuii呆玩输料
jackson勇康欺负
我们再去还是逃不了不去老地方-kaff maju
勇康小马懂球

然后就回家料

Friday, October 16, 2009

♥. 特别 *短

我又上来了 =)
今天突然问我要不要去唱k
和他朋友不熟 不想
我就说要去看戏
哈哈哈
他也答应料 我就吵醒y0y0拉 ^^

到了我们就去看戏
看..Pandorum
突然小马也来了
y0y0就带他们上来哝
很胃 ><

看完了都4点半左右料
我们就去找Huii还有娃娃 boubuii呆 米唷
呵呵
也看到猪肉丸 xD
然后再和她们陪他们懂球 闲
就去kopi cat喝茶喽
谈天 看到她们真的很搞笑
哈哈

明天又和她们去sw
蛮期待 =)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PMR结束了 =)


刚才差点sign in不到bl0qspot.
呼~幸好~
终于给我乱搞搞回出来了
哈哈
今天也是PMR最后一天拉
我们的学校还30分钟后不给我们出来
我们不理
天天都走出来 考官都说被抄到名我们自己负责
呵呵
反正那么多人都出
尤其是隔壁班 ==
30分钟前里面25位满满
到了30分钟后全都跑完出来
出来了 纪律老师就站在门口不给我们出去
我们就去羽球场那里
死浚仔在学校里吸烟
哈哈 xP


考的中段
我们就去吃东西
去回国兴 =)
本来要吃拉拉的啦
尽然没有 但是也算丰富啦
都吃了接近100
想说的
今天真的也只是最后一天
因为有些朋友们
不是被逼转校就是被逼停学吖
今天拍的sohai videoAlign Center
摄影:apple



video

Sing, I help you upload la xD


video

Friday, October 2, 2009

♥. Be tough..!

早上我实在很累
真的不想起床
就隐隐约约听到妈咪说weii没有去
就还以为weii没去罢了
但还是妈咪逼到我起床
因为我还剩3天罢了吖
接着又接一通电话狄荣也没去学校
唷唷send多一封说不想去学校
呵呵 我也选择偷懒啦

到了晚上接近10
唷唷call我来
说有些东西想和我说
而且她姐姐结婚
摆自由餐
然后我也问麦SingHuii
Siing就来载我和Huii
竟然上一个no lesen 15岁的人的车..!
有点冒险 xD
到了唷唷
全部就上去她房间先(中间skip)
她也说的眼眶都湿湿的
看见都心疼呃
Huii说他用的借口都是和xx一模一样
可能是兄弟关系吧
不过一说也知道那只是个借口吧
而且我个人觉得那个借口还蛮瞎的
预料不到
谈完了许多东西
也都要接近1点了
siing就载我们回家啦
走去拿车时
他妈的..!尽然没发现他躲在暗暗的走廊旁
还给他吓了一跳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 久没更新..!抱歉..!=D

YES
我很久都没有上blogspot
也闷了你们很久了
真的很抱歉
目前我很
不会想不开 抱歉让朋友们担心了
我明白 一切都是天注定
这个假期
可以说我是一天闷一天丰富的过 呵呵

上个星期五
放假的第一天
当然就是能懒床就懒多点啦
过后就要看吓到笑
妈咪带我看
简直没完瘾了
因为那些剧我都听我朋友说完了
笑不出的


星期六
不过也是要去马六甲
去到星期一回来
我这次是到马六甲租屋住的
其实都没什么好玩
只是有东西吃 ==


星期二
在家做乖乖女

这样也好的 =)

星期三
我真的闷敝了
突然?
Huii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去吹吹水喝茶?
哈哈 还不拉拉lam走
已经是旁晚6点左右了
本来也只我们两个的
看到Kampai Poster
我们也好奇味道如何
我们就..
叫了一支Kampai Ice来try
是凉..但我和Huii还是喝不惯
又有和子鸿信息着顺便叫他过来吧
大约8点子鸿要去练狮
那时我们又没有地方去
就order半打酒 ==
liyie又刚巧走过 哈哈
他就来“搭台”
也聊了很多 也玩了很多牌
到了11点
总于又想回的感觉

星期五
就是金河日了拉
我有好几个月都没去了
心血来潮有这股冲动去roller..! 哈哈
哦给
去到也不会很多人罢了
今天也蛮多熟人去啦
也看到刘国荣
收获也不少拉

今天和明天打算留在家了
PMR也还剩下的时间呐
心情平常心
紧张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