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新的开始..!

再过几天又要开学了啦! x(
又要七早八早起身.

2010年已经到了.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
当然今天可少不了countdown喽^^

今天咧,
本来是sibeh有心情去金河的
然後咧,
弄到b0h mood
本来说12点出发
再来说2点出发
到最后?4点才出发..
y0y0他们等我那么久 有点不好意思啦^^

meet到很多人,
然後再去找小鹿还有liming拿钱先.
又说要滑轮><
滑滑下就和hock hong出去走走!
看到ricky就坐下来吹下水^^
遇到呆呆 她又要去做工料

再去找啊rick喽~
又再去meet欣莹^^
又和botak喝下茶啦啦啦~
然後兜回去old town喽..

我的毛利*y0y0咧!
突然和我说她去云顶倒数~
you damn pro! xD


那时候,
rick要一个人静静..
弄得我有点担心,要她回又不肯
不要再不开心了啦><
iimo baby和我一起回@desapark倒数
7个人坐的爹地的挤到要命~
男的爹地还说下次要买辆mini bus才够位做 xD

带过*

到了desapark都11点半料
先去找qbert和meiqi & jackson
也遇到很多人


-
-
-
过不久烟花开始料















sui sui呀!^^
差不多有整10分钟
录到手酸顶不顺*放弃!
这时收到y0y0dear慧爱的讯息xD
还有其他宝贝们啦
感激万分! xD
Happy new year for you all !! <33


录前半段罢了*
真的手很累


接着?
烟花放完了~
station1 yamcha
接近临晨3点返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