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 我最爱昨晚..!




















昨天,
有看我的部落的朋友们..
都知道我昨天生日.
今早本来sing11点要带我去吃sushi的.
怎知道?
他一时睡迟料,下午又不得空.
算了呐 sushi飞了!
先和dear慧 baby冰 业荣下下金河吃吃逛逛先喽
4点再回来jusco清耀
然後看到daiimiao打下招呼
再和麦daii喝下茶喽

直到6点多左右,
我和daii就搭teksiQQ.
Joey/mandy/miao/小七也来料啦
然後到dear慧他们到了
接着人也差不多来完了呀!
顶不顺了
要开餐先了 xP
daii昨天真的很搞笑 我爱她 =)
然後我的Joey就叫alcohol
接着dear慧她们也叫来猜拳
再来又是rick叫 xD
















大合照^^without boy
我的那两位姐妹miao&liming不知到哪里去了==

下次再抓她们这4个拍><




















×这是我和bou buii呆!





















babe Joey wirh me!



















leng lui xD



















where y0y0?! xP



















sek baby piing xD



















反兰子鸿们很迟才来><
过不久要散料,
我就找gilbert sing 喝茶
还在那里order酒><
然後call麦y0y0 rick 友升
喝完了茶,
就说要去玩snooker.
全部在学snooker.==
dear慧和她的boy也来找我们
接着爹地来了
就载我们回家^^


谢谢liming/mia0/y0y0/文豪的礼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