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 被IIMO点中了..! xD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 到大家的祝福。


Tag:
-dear慧
-baby冰
-babey0y0
-babeweii
-JoeyWongz
-M.K
-babeyao
-miss.bii

被点的大概都很想打我料 xD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 人)那里得到的 是什麼?
-->开心与爱 xD



2.最近最郁闷的事?
-->没有.
我都和我的姐妹们,babe们,朋友,爱人都相处的很好..! x)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呃,矮..!


4.难过的时候会..?
--> 还会怎样?!哭或没心情喽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 她们都是好人*美*好相处..!


6.今年的圣诞节,你快乐吗?
--> sibeh快乐..!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呃..不知道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 傻!



9.你的梦想?
-->有很多钱..!xD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希望他对我说的承诺都是真的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 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 多钱,跟姐妹们天天出来玩..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 城 市? 为什么?
-->日本与台湾*就因为吃和风景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 因为被一毛tag中了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 不怕!因为全部一起死 xD



15.什 麼时候觉得孤独?
-->当姐妹和他不理我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前几天和他分手的时候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 你很sok xD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都一样吧!



19.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 感觉! 对我好..!xD



20.在被tag之前,在做些什么?
-->看bl0q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