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 谢谢你们的祝福..




















刚过了12点
也就是我生日来临了
我的-
姐妹/宝贝/朋友/老友
的祝福我廖紫婷收到了啦!^^
非常的感动 TT
我爱死你们了啦

其中一个宝贝呆














说下今天吧~

放了工再和他出去~
然後我就有call我姐妹们,
我的dear huii做工肯定不能了 TT
又表去 y0y0就有出席啦^^
然後的爹地先来载我再去载y0y0还有文财
文财真的好像反兰呃 ><
到达了1U, 就先去买戏票喽






















再去旺角吃东西喽..
再看戏 真的好可爱呃!!
尤其是青色的那只!!肥的来可爱!
看完了,
爹地载我们回manjalara吃东西
看到冠森 冠林 本建 ^^
然後再返归喽~


期待明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