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 我的渡过

23 Dec


那天,
Yoyo,Zegna,Sing,Kit,Feng还有Evon
Sunwayy去 !
托到3点左右才去 ==

逛街去 ! 

女的走女的, 男的走男的 !
我们逛的脚都累了时,
集合在Full Housee :)



Evon, Feng, Sing 解决掉 !
他们说很好吃 ><


我, Evon, Yoyo的desert :)


这超好吃的 !



甘愿了就回家去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c 24

这是个平安夜 :)
下午就给顺康和ZEGNA们吵起来 !
就去载Yoyo出门Desapark吃东西 ..

接着全部去Tesco买材料回ZegnaBBQ ..!
我和顺康就是什么都不会做,
就负责在那里陪他们走 ~

和他先喝茶去, :P
直到晚上了,
全部都开始吃东西 ..
SingSing还煮Tom yam ! wee ~
钦介聊下天 :)

买了两支Black label :P
开心的说 =x

然后我和Evon再去密Siao Gang !
前往海滩去了拉 !
那夜我们就在海滩渡过一夜 ^^ v
我的Babe Micol就和她的boy 很浪漫的在海滩散步 
有些咧就在那抓螃蟹 

在晚上时,
听着微风和海浪声..超舒服的 :)
再仰望天上的星星真的觉得很自在 
潮退的很远, 走到很远才真正的碰到海水 ..

好不幸运的说,
我一直弄伤自己的脚 ==

直到天亮了,
开始有日出了..






没带衣服来,
就给我的Babe们弄得整身湿嗒嗒 ><

全部累垮了就回去睡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从别人口中你在问候我,
我其实也过得很好 ,大家也过得很好:)

我们一样还是能有新生活 

我哥哥总是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
偏偏往坏的地方踩 :)

26号.
我生日的倒数..
我的至亲朋友们等下就带我去Tenji :)
那多数年来的姐妹们呢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