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 原来

最近,
大家不知发什么酒疯..
个个跑去喝酒,
但我知道全都是心烦而喝 :)

11号12月

我很不开心 ..
MicolYoanne带我去认识一班新朋友
Blood,Xiao Bai和Alex .
第一天认识去一起去The curve ;TAO喝酒.
好感动.. TT
知我不开心就去喝酒..
一个现在已不当我是朋友的陌生人载了我回家 :D
就是在于那天发生了最不愉快的事

12号12月

原本只是和Evon在喝酒,
怎知道她们突然说去The curve ;Laundry
超棒的 !

我爱上这火酒 :P 甜甜的
到最后通通都垮了 @@
我也都躲在角落哭了一个小时
这天那陌生人追问我在哪里时, 我却说了谎言在家
其实会内疚 :)

12月13日

在傍晚时,
想独自在Dpc走走..
却遇见IIMO :) 与她谈了很多东西
应该超久没有见面了..
原来我们的话题不会减少的
当她要回家了,
我就静静的坐在凳子上听着歌..
过不久朋友就不停地追问我在哪里了

接着这几天都是在JoeyLami..
个个都上瘾了,
唯独我不怎么爱赌博,只爱玩爽..
知道自己很无趣 =x

直到
这天的前晚也和那陌生人从此断联络了..
启开自己的新生活
应该是最多照片的一天

12月16日约了廷廷,yoyo,evon
Secret recipe喝茶
拍照___




再拉Micol,xiiao bai和Blood出来,
本来说好要去The curve; Tao

先去Yoanne家化好妆再出发 :P

贪玩的我拿了Yoanne的发片玩 :D






然后突然又说转去MetroBlaze bar
与Micol,Yoanne,Evon,Blood,xiaobai,Alex以及两位男生
刚巧遇到了洋洋 :D
在那里就狂疯的说 ~
Evon就在此时不见电话了 @@

不开心的回家去 ! @@


好想知道到底要不开心到几时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