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 我的泪没有白费


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这样做..
我也考虑了很久..




以前的我都是不去想任何决定就去做了,
但是这次我在想我到底应不应该这样做..
但我明白全部人的痛苦 , 全部人的负担太重..
我不能再拖累大家

Isabell,
我们真的不想做这个决定.
那你骗过我们什么你心里也或许知道的 ..
我们真的哭了, 我们真的抱着彼此来哭..

对 ! 你在的时候 ,
我们也不是每个时间都是不开心的 ! 我们也有欢笑过..
我们觉得你很直接, 玩得起 ..




但是我们一一的去知道太多东西,
我们对你更加的失望了 ..
我与他,
是你还没出现的时候 ..
我不说因为我害怕会伤害到你, 因为我还以为你受过了伤..
不能再给你伤过, 但原来事实的情形不是这样的 :'(
我也说过什么事都要一起承担的说出来的..
但你一开始并没有做到 , 知道么 ?


还有,
不要把不该拿出来的东西出来告诉大家 ,
这些物品不能乱拿出来的 .


请不要说自己有多难过, 因为我们也曾伤心过 !
一时之间没有友情你会很舍不得,


但是每次一一的知道很多关于你的东西让她们更心痛..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 ?


若只是我和你的问题真的不会搞成这样的 ,
但是事情不只是我
因为我知道爱不是可以控制的.




美仪的兄弟电话联络也减少了,
明明超过10年的朋友都这样距离远了..
我看得出她很不开心 ..
我看得出她尽量的看开 ..
明明每次出现在KFC的她怎么变得越来越少了 ?
我不要她再伪装的对你了, 她真的用来撑得 




全部的烦恼真的很多,
都在挣扎怎样解决这问题 ..
我没权利的管他要谁 ; 但我知道我会顺其自然的面对他.
我不管他对你再多好 ,

若他要的是你.. 我也会接受他的答案 .

这是廖紫婷说的 ! :)




你的离开, 通通的压力真的解放完了 ! :)




Jacqueen ,
就让我坦白的说出来,
我晓得他们全部都只是一时之气,
担心我罢了 ..

我们真的没有说你任何坏话 ..
我们说的话是真的 ..
你反而还给我们知道该怎么解决 !
我们并没有怪你所说的 !
现在的你, 我知道很难做..


只能说对不起; 我不应该让你去认识她 :"(
你已经烦恼过多了 .. 




Yoyo, Evon Eg
其实我真的很怕你和伊雯做不回朋友 ! :'(
原来我真的会怕你们俩争吵的 ..
不过现在真的没有事了就像以前的大家 !
原来我昨日的泪不是白费的 ..
误会的总是过去了 ..

你曾对我失望过, 但你肯听我解释 ..
我很庆幸我们能坦白的把事情給说出来..
我们这1个月里的考验真的让我们全部的感情更深一倍 !


我们都害怕失去了这份难得的友情 !





Micol ,
真的超对不起你,
那时因为没有位子却要你先回家.
真的没有下次了..
我们不会再忽略你了拉..
也谢谢你这么的撑我们 

你真的是撑我们到底的那位 ! :')




Huii,
也谢谢你平时那么的得空听我诉苦,
我们找一天再出来喝茶吧 !
知道我们会想念你的没 ?

还有Piing啊 ! 超久没见到你了 .. ! 







♥他;

我们还是能继续维持这样 :)
就已经够了, 你也是别再动那些 ..
你的关心,担心其实不是多余 ..
都怪我一直都那么固执吧 :D
要开心 ! 不要把所有烦恼一次扛完下来就对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的我们真的亲手把我们和你的友谊毁掉;
我们不想觉得可惜, 我们今日全部出来的时候!
是一直笑得呢 ! 既然Yoyo和Evon还能斗嘴的 !
我担心其中一样的东西就因这决定而和好了.. :D

没有伪装的谈话, 没有伪装着自己的心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