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我们算幸运

18 Dec
这一天,
我只记得晚上与Yoanne,Micol,Jacqueen,Yoyo
前往Setapak喝茶 .
看中了Cola Club . :)

好吃 ! :)
Honey Coke Chicken Chop !

然后我和Yoyo回家先,
他们就前往海边去 ><

20 Dec


下午起身..
啊丰叫我去吃东西,
接着就约了Evon一起去Berm mall旺角茶餐厅
医饱肚子..
再去逛逛, 扫下货..
接着再等德升来找我们..

很开心的去拿他们的粮钱..
再等顺康放粮钱回家先,在去1幽..





















去吃Sakae Sushi . :)

看到得意的Sushi就拿上来..



















还有个圣诞树 :)


再回德升家发粮钱给他们
别怪她, 发钱癫 :)
看到这别打我 !

然后个个都有钱,
甚至Sing Sing还超大方的給100我们去唱k
! o.0

再去密Yoanne和Micol唱k去!


直到了凌晨2点,
送她们俩回家后.. Mc既然全关..
就打算约了大家去SS2喝茶..
很不幸的,
就这样在PJ highway车祸了..
真的不知道要说幸运的是我还是你,
如果我上了你的车后果会安全度过也可能比现在更严重.
要不是你要载我回,
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看见那辆车时,
我还真的以为车主是很重伤那种
Sing Sing当时直接叫我们转回头 :(

真的很不安心 ..

也真的希望,
朋友们,驾驶要小心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