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 幸运 =x

今早带电话去学校.
怎知道?干! 凸!
給我进水 x(
幸亏到最后平安无事
不然我真的按挫自己啊

我们4Fikir 很平凡的过














直到下课前一节,
我们就逃课下去凉亭坐坐啦.
然後有人在摆档卖情人节礼物.
八卦下喽.
结果?真的买了两对小bear bear.














miao把它另一半送給我

liming也把它的另一半送給dear huii


很不幸的事 =x
miao被老师k書.
是我闪的快不然遭殃的就是我.
还要踢多一脚桌子 真的是暴力倾向 o.0

下课过後就去report report.
回到班继续














直到放学,
miao limingJusco
路途真的好鱼 =x
首先先去mezzo saloon.
CNY coming soon nak double charges?
洗+剪 =RM76? O.0
liminq就在mezzo rebonding
我和miao就找到kimarie hair saloon.
RM48一人 舒服 xD

弄好了去找joey
再去扫货 由此一来!
第一次觉得jusco好多东西走!
而且今天买什么化妆品都有送东西!
连吃东西也是免费 啦啦啦.xD
幸运的说

然後等liming meiqii apple
我们再去买我们要的材料呐
至于什么?下个礼拜再公布吧 xD

5点多 回到家
然後冲凉就等老公来找我啦 x)
MWAH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