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 初三结束了!

初三已经结束料. 我妈咪去料马六甲 wuhoo! xD


初二晚已经用妈咪的credit card来订票料
一订就订15.






















然後再去拿票喽.

不刺激 不过瘾

还说是18PL @@
然後就去gaso
line喝茶喽



















































meet
apple
meiqii

再各自回各自家吃饭.
Jackson
Rick琪就来我家呐.

再转兜去我老公家. xD

全部去那里做么?做烂赌鬼
?xP
不包括我呐! ^^

1点半左右陪老公下去吃东西 就回家去喽.

怎知道?现在說要来我家玩通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