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 他再次原谅我犯的错,我愛你!


最近的感情真的很复杂..!
而且是整班姐妹都被愛情搞得很痛苦.
我相信她们都可以搞定这一切.=)


其实,
全部都是犯下了错.
我犯的错就是让他担心了.

我不应该在没你的情况下和别人一起喝酒.
当然不只是这么简单呐.
讲好听点 是不会戒备?
他一次一次的又再原谅我.

我明白
机会不是每次都有在的,
越容易原谅我,我会越放肆!
他这样对我,比我更心痛一百倍!



老公說的对,

酒後,做过什么事都不是记得.
他已原谅我第5次的错误了.
我对自己說不能再让你杨浩男再对我失望;
答应你的所有的东西
我会一一办到給你看

昨天,他让我又哭又笑.

怎样都好,
老公就是原谅我了,
我会和他很开心很开心的过下去.
我愛你我会为你改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