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 从星期四说起..!

隔了很多天才回来
哈哈哈
有回来就好了
星期四
没有读书 又选择了逃学
我和weii就去学校后门先啦
先去at 1啦
全场静静== 不过看到了熟人-hock h0ng
在等sing来啦 然后再开机玩
玩玩下 突然后面有人攻击我
一转头 冰和慧 很久没见她们了拉
一看到慧 就说了很多很多话题 哈哈
再去啊嫂那里吃东西了啦
然后 也要放学了
我们四条水就直接回weii家
因为想念desa park的steamboat拉
哈哈哈 再回weii的家
玩到疯 ==

星期五
我又偷懒了..!
一个星期没有去学校了
没关系* 因为考完了PMR^^
去哪里? jusco
还是逃不过这个地方了拉
看戏看戏看戏..!
那个山猪的戏
搞笑+刺激+挖哒 ==
看完了
就接下去找工
尽然给huii找到哦..!恭喜下她^^

星期六
和家人去the curve 哈哈
去享受kim gary..!
再回去 又闲
就跑的desa park去游泳料 ^^

星期日?
什么日子?!
就是我哥 企鹅的生日啦
哈哈哈
生日快乐了拉
早上下ts看友升他们篮球比赛
6点多 回kepong
再等娃娃 再去QQ吃火锅
我和娃娃第一个到咧
几准时下的..!
过后一个一个接着到
看到liming iimo miao一定要piak下屁股才甘愿 xD
分3张台 吃完了东西
玩的时间喽 sing和业荣做麦很多搞笑的东西
全场真的没有一个不笑 xD
也玩到满地都肮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