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 Be tough..!

早上我实在很累
真的不想起床
就隐隐约约听到妈咪说weii没有去
就还以为weii没去罢了
但还是妈咪逼到我起床
因为我还剩3天罢了吖
接着又接一通电话狄荣也没去学校
唷唷send多一封说不想去学校
呵呵 我也选择偷懒啦

到了晚上接近10
唷唷call我来
说有些东西想和我说
而且她姐姐结婚
摆自由餐
然后我也问麦SingHuii
Siing就来载我和Huii
竟然上一个no lesen 15岁的人的车..!
有点冒险 xD
到了唷唷
全部就上去她房间先(中间skip)
她也说的眼眶都湿湿的
看见都心疼呃
Huii说他用的借口都是和xx一模一样
可能是兄弟关系吧
不过一说也知道那只是个借口吧
而且我个人觉得那个借口还蛮瞎的
预料不到
谈完了许多东西
也都要接近1点了
siing就载我们回家啦
走去拿车时
他妈的..!尽然没发现他躲在暗暗的走廊旁
还给他吓了一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