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 这两天就酱过!

10月19日
y0y0问我要不要和vivian她们出
心痒痒又想出料
哈哈哈
接着叫白粉他妈的*
约了朋友但却告诉我他家里有事
不能出..! *超过分
尽然给我在戏院那里看到他 fu*k
不要说他了拉 转回那个话题更好
买料票 就等时间过的时候
mikoiimo来找下我们 =) *当然是开心啦
看到她们真的有够正 xD
到了要看戏的时间 我们就上回去料
小马y0y0坐couple sit哝
幸好我还有vivian她们 =) 还不算孤单
看完了戏 就去gasoline again填肚子拉 ==
本来还想等sing来载的
y0y0等不及了 就叫源俊来载了拉
载了爱琪还有y0y0
我还不想那麽快回 就去载志伟
看他怎样告诉我今天那件事情 > <
问完了 也到我家了

10月20日
真的好久没有逃学了啦
今天又破例一次 又逃学拉 xD
7早8早就去勇康家吵醒勇康
怎知道吵了那个 我又去吵他弟*子鸿 起身
问他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还死命赖床不起来 过分到他 ==
要用半个小时叫他才醒
小马先来勇康家 然后再一起去car4附近吃东西
小马就去做工先 吃完了东西
就去小马那个机场打下机 又回去jusco
就算好不好看 也要去看看
才对得起自己
然后就去吃kfc
1.30 pm back hom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