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 滾開 ! 假惺惺 ! Extra的說

Hey,
我現在真的看清楚你的真面目啦 !

我很慶幸我終於了解你的人啦
當你看完了還要拿你的強項 - 扮可憐
我覺的這還不遲啦

但是在你扮可憐之前,
看有多少人是會幫著你啦 :)

我真的忍無可忍啦餵

之前說你搶別人男友
幾厲害假都只是半信半疑 ~
現在不必啦,
我現在親身體驗到你怎樣對你的朋友了啦
而且我會豁出去 !

那天我和我前男友去看戲
遇見到你,
你說本來想約我前男友出來看戲的
怎知和我出去了
朋友的男友都非要約不可 ?


我和他分手了,
我管不了這麼多 ~
就只好在這裡寫下嘍

說下別的吧,
本來和一個男子說要在一起
然後給人說你花心罷了
就和那個男子分手
分手理由是別人說你是花心?
有沒有離譜點去 ?
如果你是真心的,
幹嗎理別人怎樣批評你的壞 ?!

更死 ?
和一個男子在一起不到一個禮拜
就要求要一架電話?
你也很本領一下而已jekk ~
人家放學沒有巴士了,
想走路回家,
你就說如果他走路回家就和他分手 ~
什麼理由來的?

還有很多太做作的東西
我真的寫不完嘍 ~ ><

姐妹, 朋友 為什麼會離開
大概都是你的行為太令人反感嘍 ?
愧我之前還幫你勸勸Joey和你好回 ?
之前我還真的不大相信她們所說的
親身體驗 , 我不得不信嘍 ?

相信我寫了你那麼多東西,
你自己也知道在說著你吧 ? xD

所有姐妹們 朋友都知道是你 ~
我就不Link麥你嘍 ~ M.Tan : )



You are so hypocrititcal ! Regret handed a friend like you !


麻煩你要把責任推在他身上時,
想下,
我沒有說不給他信息你
可是他有約你咩 ?
我相信他不可能會在那天約你嘍 ..
我和他前幾天已經說好了嘍
麻煩不要亂推責任了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