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 我沒有想像中的好

16.07.2010 星期五

這天放學回來
就期待趕快準備完就去

因為從還沒去沙巴之前
已經答應本人回來時要去看戲.
就約在這天看啦 ~

去到家時,
還是在賴著床. 不甘願起床.
抱著再給睡多一會啦 : )

然後就吃東西
前往Jusco啦 , 我們就直接進戲院了.

選擇了
Predators.














原諒我的無聊
把看前兩部的戲票根也拍麥下來.














然後就歸家啦 ~
歸家路途看到了 Babe Mandy & Xiiao Hui
很久沒有見到她們了 : )

17.07.2010 星期6





















今天是我姐妹MeiiQi Low的大日子
我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你要永遠的開心 !

得到了的批准
就去我姐妹的生日會啦
等她們4位靚女從Sunway回來
先去Meet Apple Chua 再去gas找她們
gas哪裡不停玩牌 等感性liming洗完頭
再等時間過 .

再去美食吃東西啦 : )














再飛去Arena,
Weii和Yee很聰明
坐車去那裡
我們這幾個就一邊gat路去
不過也好啦, 有講有笑 ~
好久沒有和姐妹們這樣聊了 ~







































我們這兩個無聊過頭 ==
過不久小7就來接回家啦 ~

我們就去高樓哪裡吹蛋糕 xD
















girl gangs ! 少了那只喵 ><

告訴 的話 -沒有意思了嘍 ? xD














Boys gang !

















以下的照片




















感性和我 Ken在後面搞搞站 ==



















Yoyo & Me















y0y0喊餓
已經各自散了.
就說要去我和經常去的嘛嘛檔 : )
遇到了他,
現在終於為了這件事吵起來了

分手 ?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
現在總是在想著想那 @@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怎麼的在意有男生在.
我只想趕快回家打給你
但是你為了這件事生氣了
就當我講死不停吧 ~


希望它不要在這時候出現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