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 回来的目的

不知不觉已经转去Manjalara有一个星期了喂.
结交了很多朋友 xD

星期六 22.05.2010

今天可以说是喝茶记 xD

没什么特别 .
出来找下Jackson 感性的liminq 吊你-meiqii Apple 子鸿
lim下teh -炮兵
接着Rick也来了 ^^
从这里喝完了茶

转去和衰婆-Evon Eg
还有Dear Huii Baby Piing去美食
然後去Jusco走一走 流荡一下喽
再去Moe De cafe衰婆 . Yovell & Lesley 9 喝茶
再等singsing啊丰来 .
又去Honey moon喝茶 xD
搞到临晨才回家 .

星期日 23.05.2010

又滚出去了.
这次又和衰婆DesaPark啦.
去meet下Isayao xD
然後我的Dear Hui来找我们两个去Arena喝茶.
那里的Ice Lemon Tea是我们必点的. =]
还是一样吹下水 . 玩下Poker
Dear Hui的boy懂完球
就下Kepong PM .


B小姐.

我在这里說.
你也很本领一下的喽.
说我的出现弄到你们分手?
是我出现的问题造成你们分手?
谁的出现弄到谁分手
麻烦说清楚
我都还没说你造成的啊
我都diam diam不要出声
你们突然分手
你就扯我进来? 说我的错?

还说你们分手最开心的是我吧?

这句话你有没有说过自己清楚 !
这句话我佩服你啊 ..!
我都还没说你还没和你男朋友分手
就跑去抱着另外的男子啊

说什么那时真的很气?
我在这里说你 我也是一时之气拉喂.
不好意思喽? 可以没有?
你接受到没有 ? 凸 !
要告状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