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 是她的生日

Happy Buffdae to you.
Happy Buffdae to you.
Happy Buffdae to Micol.
Happy Buffdae to you.




















Micol . wish you happy .






















本来没什么心情来的
直到发了一个简讯给Micol生日快樂
寿星女就告诉我地点在哪里
没理由不去吖?

Place- Metro Arena <3

然後, 在路途上有知道了某些东西
让我想去死的感觉. 也竟然流了眼泪,好心痛.
逼自己不再去想 先和我所有的姐妹们玩的痛快
姐妹们也给了我不少的安慰
蛋蛋也不例外 =D















有彬他们竟然带了酒




















这个时刻.
竟然就是我借酒消愁的机会.
可是給他知道了或许他会对我反感
不知道为何我想到你的感受
直到我喝完了後,
才发现我从早到晚没吃东西
空肚子喝 ><

SKIP- 切蛋糕的时间





















没错没错

就是Babi Micol xD

































接着
只剩我,micol , liming , lesley , meiiqii , meiqii's boy
下Desapark - KLUANG Station
喝茶喝茶 谈谈天
顶不顺 竟然在那呕了


这几天的生活,
真的觉得少了你,
很不习惯
我真的很想他 但是他想得不是我
当经过你家时
总会往上去你家
却看不到你

发觉自己最近真的是自暴自弃
压力逼得我好累 好痛苦
反复思索着以前的回忆
在怎样劝我还是一样听不进
让你们全都失望
Huii说过说别人真的很容易
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真的是不同了
我体会到了

对你的爱还是没变
觉得自己第一次那么失败

还剩一天
我又要回去学校面对FB那件事了
明明自己做过
我写在FB发泄有错?
要交给警方处理?
我不在学校这几天
还骂我姐妹们說她们捏我
然後摆我上台
说你们这些Babi很厉害捏造故事出来才对吧?
Maluri我留不久了

压力大到要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