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不爱呆在家里><"







我真的不喜欢呆在家里
1.闷透了..! 2.只是睡/上网/ 看戏 /听歌 /信息
没有读书久了
日子就是这样过
没办法啊 又没作工
天天出只会让自己bankrup

但是,
我也有时会忍不住
还是会选择出去 xD
所以今天白粉来载我先
再想要去吃什麼
就去1uBBQ Plaza
再去逛逛
然後他朋友在jusco买了票
我们就去看戏哝
jusco的途中,
我是超过分的 抱歉呐 x(
y0y0vivian她们先呐
又看2012
但是我愿意再看..! 真的好看 xD
看完了
也8点多料
白粉就送我返屋企喽 xD

也祝所有考着SPM朋友们-加油呐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