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 电脑不乖..!

我家电脑坏掉了,
没得上网.
来weii家借一借电脑.
因为很久没上来了




废话不多说..!


就进入我要的话题
说回上个星期三 4.11.09

和weii去染发

然后晚上和Huii去喝茶

接下来都没有出去

直到7.11.09






首先,

要先祝冰和喵 生日快乐

然后就去云顶!

本来说

旁晚才上的,

怎知道源俊一通电话

要改去下午

还以为可以睡迟点的

现在又要赶快跳起来准备料..!

准备好料,

call源俊来载。

去到KL SENTRAL.

我还以为是搭teksi上的.


怎知道,

是搭巴士,

没关系 而且还要搭缆车

那个时候还下雨

感觉好像要拿命~

到了目的地,

先去check in

在RIA过夜..

我,y0y0,Huii就住一间房

其余的男生就住一间房-男生窝 xD

肚子开始响料,

就去old town吃东西先

再回hotel等啊比来

晚上他们已经来了,

有生锅吃,

还有3箱啤酒.

sy0k.

然后我们也开始开餐,

享受完了。

那些男生不知道发什么巧,


要化妆!




还有国荣和反兰的,

哈哈



加上他们走秀的video呐..!

笑到肚子痛

开始赌博 喝酒喽



全部喝到wing wing.

甚至呕吐

甚至...









做什么事都不知道


y0y0他们不等我就下去mc料


我就和另一班下去找他们喽


看到yoyo的姐姐


四点多全部回hotel


huii的boy就来我们的房间玩牌


我就睡下去料,


不过睡了一个小时又给他们吵醒来


还把臭话变成笑话-痴妈经


然后早上七点,


huii和她boy就溜出去了


搞到11点多才去outdoor玩


玩F1 xD


可惜千秋坏料 x(


本来有的玩跳楼机的


yoyo不陪我玩


5点半返归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