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 假期只剩一天! Dx

心情好了很多 !
没事了 没事了


说下星期3 06.10.10

约了Micol
Zhaoyang他们去I-cityy !
'很'去那里很久了
Muahaha !!









































去那里都不用1个小时 ,
xx点了@@

星期四 07.10.10

Micol, Evon Eg还有Lesley
Clubbing @Maison
Lesley 一上车就问我几时开始说要和她去CLUBBING XD

然后就去Evon家化妆等Maoli




















































































然后2点多归家 ;D

星期5 08.10.10

晚上本来去看戏 唱K,
怎知 ? 时间被耽误了~
就只是去唱K罢了 ~

也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

星期6 09.10.10

关闭在家,
不肯出来了..

可是Evon竟然来我家的安慰我.
我那时也推开她,
她的眼泪也滴在我手上
其实我也心疼 ..
你们算关心我的 ~ 但是我放不下我的固执.

谢谢你啦 ~ 黄伊雯!

然后带我去吃东西 v^^v

星期日 10.10.10

今日 竟然是101010 !!
一定要出去了`拉
先去Jusco牛油小狮 吃东西
再等浩男Qbert来喽

要去看戏
就说很多部他看了 @@
然后就跑去Old twon喝茶..

到他们真的要看戏了,
我就跳去找Evon她们喽 ~xD
De Pastry Chef @ Manjalara tea !!








































他们男生就去钓虾 ==

再跑去Lami Lami/夜市 >< 突然想去看戏3D-Sammy's adventures






















dak yii !!



等着时间过,



就去打bowling!!




























今日10月10号,

看戏进10号房,bowling 10

巧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