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 Piranha + Huii's birthday !!

08.09.2010

整天沒睡覺,
然後Yee凌晨4點問我要去吃MC沒==

好, 我們就等到7點.
Jacqueen, Yee, Yee's boy MC 當早餐啦餵.
然後回到家12點睡到2點.

Evon Chong,munmun,yoyo, micol
出來喝茶啦餵 xD

再飛去找Yee ,
突然就說要看

















打算去1U看,
GSC - FULL
TGV- FULL

接著他們就鏟上The curve































































他媽的 !
恐怖到我和Micol 在一起 ! x(
Fuck !

2.00am

Kota Damansara喝茶去 =x


09.09.2010

親愛的Huii生日啦餵




















首先我先聯絡Apple, ahKEI先去Jusco.








































遇到了聖傑 xD
送你一句話: 活該, 看不到Piranha 啦啦啦

再去找壽星女Piing Loh !
朋友一個接一個來了啦餵.




















根據Huii的生日
年年都要9點09分吹蛋糕的啦 x))




















來個兩張大合照 xD















Peace ^^ v
























































Tiings n Micol






















Miao n Tiings

Lastest !!




















Dear Huii n Me




















Dear' 慧
祝你生日快樂.
也祝你都永遠那麼幸福.
當然我們會做一輩子的姐妹啦.

謝謝你昨天的安慰.


然後各自散了,
Huii去 I- City,
Liming也回來了 ><
先送她回家.
Yee, Jacqueen來帶
Micol, Yoyo, Me 去牙呀山吹風啦 =)


我再怎麼不開心
但有姐妹朋友我一定要撐下去

還有,
我不應該那麼自私,
我應該成全他們就算心裡在多麼不捨得 !
他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應該讓吧.

楊浩男 ! 祝你幸福 !


這份愛我在多麼不捨得
也不能再回頭!

這份愛讓我打擊一天比一天大.
唯有去散心 .
謝謝姐妹和朋友們.
我現在很需要是你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