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 小學聚會

相隔了3年多半
難得第一次的小學聚會 xP


首先,
先去我家老公的屋企嘍
陪他去吃東西然後等時間到
就去小學聚會啦 ~

吼吼 ~
老公被我硬拖去陪我.



到了,
先去找小學的朋友先.
真的個個都變完了 ~
不想以前了 ;D

然後再和我家老公去走走.
再去Tea 1享受下茶.
提議去看戲


6.20pm 那場的


Prince of Persia




















上映了那麼久才跑去看 xP




接著老公小馬snooker

盡然碰到
好久不見的馬添福 ! 真的很久沒見到他.

結束了,
就回去看戲吶 ^^
呼 ~ 說老實話 是蠻不錯的一部戲啦
我和老公是看了不錯下的

接著就去meet回小學的老友嘍 xP















和她們拍下照 xD


再去gasDear Huiiy0y0

再閃人回Manjalara吃東西


本來要和衰婆evon喝茶的.
可是突然不能了
真的抱歉啊 ~衰婆

老公,
今天知道累壞你了啦
怎樣都好,
謝謝你 我愛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