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 Sunway之旅

又滚回上来了啊.
但是这篇我会长话短说.

有次他说带我去Sunway
老公,你有做到 ;D

这次又不去学校.
应该气死Dear Huii
老公.老公哥哥.N 他女友去Sunway
10点多左右出发.
抵达了Sunway都11点左右了

买票进场.
进到去.老公說要各玩各的.
玩了许多水上活动.
再去meet回老公哥哥他们玩陆地的
换好了干衣服,吃东西.
就准备出发啦.

玩到SunwayScream park鬼屋

我不会再进多一次了.
印象深刻 ><
我的手尽然冒冷汗
玩到差不多要6点了.

就去逛Sunway pyramid ~
回家的路途,
享受着老公的肩旁-睡觉. xDD

今天的照片

































































最愛老公这张 ^^





















老公,
你今天对我說过的东西我会记在心头.
我相信我爱的你是不会改变的.
希望我们永远都开心的不会有问题出现.
浩男, 我愛你..

还有
明天老师要见我家长了 TT
可能gantung.
接下来,
收到消息姐妹-停学
希望你是对我们开玩笑的.


最后最后
4月15日
刘竞升 生日快樂 ..
不要说我没情了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