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 与姐妹去逛街记

时间 :23.01.2010
目的地:
金河广场



y0y0首先来我的家呀,
然後呢,
就叫我妈咪载我们去Jusco meet liminq喽?
再一起乘德士去啦?^^

先陪去找她的小七先,
然後再去马桶餐厅喂饱肚子先呐^^



















我和就share这个




























































全部的味道北歹哦! xD [蛮不错的意思]

正当吃东西时,
王八纪律老师打来我电话
问我是不是紫婷的家长,做戏做全套.
当然说
问我逃学当天是不是在家里
回答:"是啊~我女儿在家里啊?有问题吗?"
接着一个个都遭殃!
希望全部都没有事 GOD BLESS US
AH LE LU YA xP

然後等待着dear Huiibaby 冰

先去自恋下先喽^^









































































再去6楼逛逛街


















试衣服的时候,

但我没买,拥有过就好了 xD
Dear慧baby 冰终于来了呀!

再和她们全部走走走,
突然就提议说要去roller.
何况我的老公在里面也想进去看下他的
但是也很久没有和姐妹roller了啦
就拉扯了很久,
全部一条心决定要roller时,
就全部换完黑色 T-shirt.
一来比较自在.^^
老公那时又说要出来料 因为脚痛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说服到他没有出来 ^^

然後y0y0发生了点事,
不能和我们一起滑轮><
6条水又少料一位 x(
哇,
roller的有段期间,
我们真的是笑不行 原因是[发菜] =x
daii也进来roller喔 很久没有见到她在roller场了
真的难得一见boubuii呆! xD

Skip.
然後先陪老公在外面吃东西,
再和他走下街 过后再去meet dear他们
只是我的dear就zat我
我是要 嫁夫随夫
没有和她们回 但回到metro就去找她们喝茶啊
再去Jusco逛一下返归 XP



















在我心中,
姐妹和爱人都是一样重要的!
两个少了一个都不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