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 他真的离开了_update

他..
真的走了
离开了我们
这件事真的来的很突然
为什么你要换工?!
坐什么大型罗里?!
为什么没有查清楚brake紧不紧?
开工第一天就有事..!
本来我都以为他们全部都骗我..!
可是他们说的话都是事实
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们还好好的谈天
怎麽无端端就说你死了?
我真的很遗憾为什么没有劝你不做那份工
我答应过你你的生日那天我一定会到
但..
你已经取消庆祝了..
想要说生日快乐也不能了
你说过当我什么保护神
还说带我去玩的咧?
一大堆的话咧?
做到一半罢了
你的人很好
能帮到的都会尽全力帮
怎样安慰人
我和男朋友能和好都是因为你

昨天我们才聊
我说
做小孩子不好
你告诉我小孩子永远都是会笑
没烦恼
我有时还会像小孩子
因为我不想有任何压力
我都会每一天开开心心的过


你..
走的..
太突然了..
我也忍不住哭了...

我和朋友们都无法接受着这事实

叶瑞生(肥..oleh)

我们会永远记得你


11店24分刚从他家回来
所有人都保持沉默

我..
已经尽量不流眼泪了
到最后都劲不住
朋友们
我也看了他最后一眼
我不觉得他们说的那么恐怖

这个hakchiu就是他的啦
昨天我带 他还告诉我这个是跟着他头型做的
所以才会不ngam

9 comments:

  1. 比♥

    不要再傷心了,
    我相信"他"也不想看到你那樣的.
    要堅強吖=]

    ReplyDelete
  2. 谢谢
    我会尽量的
    我暂时无法接受这事实
    真的很荒谬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ReplyDelete
  3. Tiings.
    事实摆在眼前..
    有些事情我们也控制不到的吖.
    就算他不在了..
    他还是我们的朋友吖..我们也不会忘记他的丫

    别再哭了丫
    =]

    ReplyDelete
  4. mi..
    sheng li si bie wo men kong zhi bu dao de

    wo ting dao de shi hou wo ye xia dao ar..
    ta hen nian qing er yi leh..

    dont sad jor~

    ReplyDelete
  5. For Piing & Shan:
    我知道
    但是最终还是接受不到
    有时我也假装他是在做工
    忙着所以才没找我
    我也彻底崩溃了
    我会尽量去适应的
    给我点时间
    好么?

    For Xia0 Hui:
    yes,
    i will try my best.

    ReplyDelete
  6. b0u buii ~
    你要坚强~
    你要过得更快乐~这样你朋友才会安息~
    加油!~
    人不在~至少你和他快乐的回忆都在脑海~
    不要不开心了~mwakk~

    ReplyDelete
  7. 他是不是以前送煤气の哪一位??
    真的很不辛啊··
    也听了别人说换工の第一天就发生车祸了··
    你也不要太伤心··

    ReplyDelete
  8. For my dearest boubuii daii:

    谢谢我的boubuii安慰我
    我也好很多了
    也开始慢慢接受了
    但偶尔也会想起他
    嗯嗯 mwaaa.x)

    For Joycelyn:
    对啊 是真的很不幸
    但都已经发生了
    他也不意料不到
    只希望他现在是平静的过
    你也知道他那么多东西
    你是他朋友么?

    ReplyDelete